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坦承更想留在尼克斯 称去火箭并非为钱

2012年07月19日0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更愿留在纽约

林书豪(微博)更愿留在纽约【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正式成为火箭球员之后,林书豪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在访谈中,林书豪再次表达了对尼克斯球迷的感谢,并坦承自己更想留在纽约。另外,林书豪表示自己去火箭打球并非是为了钱,他只是想要找到一支真正想要自己的球队。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采访一开始,林书豪透露了尼克斯做出放弃匹配合同的决定后,总经理格伦沃尔德与自己的对话。“我们十分想留住你,但事与愿违,这已经不可能发生。代我向你的家人问好,并祝福你接下来好运。”格伦沃尔德说道。之后林书豪回答道:“我很想感谢你,并祝你好运。”这就是格伦沃尔德与林书豪的对话内容,整个过程不超过30秒。

那么在林书豪心底里,他到底是想留在尼克斯还是加盟火箭呢?林书豪很坦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的选择是尼克斯。“实事求是得讲,我更想留在尼克斯。”林书豪说道,“但我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的目标是找到一支真正需要我的球队,并且这支球队对我有规划,而我又很享受去那里打球。现在,我已经找到了。”

林书豪与火箭签署了一份3年2510万美元的大合同,其中第3年的年薪将高达1490万美元,这是尼克斯放弃匹配的主要原因。林书豪很高兴能够加盟火箭,但与此同时他也遭到了误解,比如有人会认为他是为了钱离开尼克斯的。对于这样的说法,林书豪予以反驳。“如果我真的只是为了钱,我可以签下很多赞助合同,但事实上我没有。”林书豪说道,“我现在只有3个代言合同,因为我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篮球上面。”

一年之前,林书豪还是一个为生计发愁的NBA(微博)底层球员,而如今他已经获得一份大合同。经历如此大的转变,林书豪首先要感谢尼克斯和他们的球迷。尽管已是火箭队的一员,但他再次表达了对纽约球迷的深厚感情。

“我深深爱着尼克斯球迷。”林书豪说道,“他们也是我希望重返纽约的最主要原因。上赛季,尼克斯球迷一直支持我,欢迎我,这是我有史以来所经历过的最美妙的事情。他们对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我本希望在剩下的职业生涯中都为他们打球。”(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林书豪听众:
    感謝尼克斯和紐約過去一年對我的關愛和支持......那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一年
    2012-07-18 14:36: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