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切尔西猎物已完成体检 2500万加盟已成定局

2012年07月19日02:22腾讯体育[微博]Mirro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切尔西猎物已完成体检 2500万加盟已成定局

巴西超新星奥斯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当地时间7月18日下午),据英《每日邮报》最新爆料,巴西新星奥斯卡已经奔赴斯坦福桥完成了医疗体检,加盟切尔西(微博 数据) 已成定局,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只待官方正式宣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切尔西追逐奥斯卡由来已久,最初的2000万镑报价曾被拒绝,蓝军提价,才使双方展开进一步密谈。英媒早在几天前就爆料切尔西签下奥斯卡,但结果迟迟没有定论,就在几个小时前,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公开声明奥斯卡还不属于切尔西。

“我可以告诉你们他(奥斯卡)不是切尔西的球员,讨论一个不属于我们的球员,这对我而言有些困难。”迪马特奥说道,“我知道我们对他充满好感,并进行了一些交易活动,但在合适的时机,我们会公之于众。”迪马特奥的话语有意掩饰,但对这名20岁的巴西新星艳羡不已,意大利人说道:“他是一名天才青年中场。”

迪马特奥的表态是针对于《每日邮报》对于奥斯卡将赴斯坦福桥体检一事,这次奥斯卡代表巴西出战伦敦奥运会,也让切尔西尽快完成交易提供了新的契机,转眼间,在《每日邮报》记者的密切跟进中,最新的消息是“奥斯卡已经完成了在斯坦福桥的体检”,该报以此为标题,表明这笔交易大局已定,并透露奥斯卡的转会费是2500万英镑。

年仅20岁的巴西人被视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钥匙”人物,被赞誉典型的10号球员。目前代表巴西队有过6场出场纪录,奥斯卡虽为中场球员,但进球频频,在巴西与葡萄牙的U20青年队的较量中,奥斯卡还有过上演帽子戏法的经历,据统计,在巴西国际俱乐部,奥斯卡每3场比赛就会打进1球,由此可见,奥斯卡加盟势必会提升切尔西的前场攻击力。在引进了马林(微博)、阿扎尔之后,奥斯卡的加盟,3人的转会数额已经高达6350万英镑,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蓝军不惜高价引入青年技术型才俊,也在昭示着切尔西技战术方面的变革。

(Mirror)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小阿扎尔或加盟蓝军】据《队报》报道,小阿扎尔即将追随哥哥的步伐加盟切尔西。19岁的中场新星目前与切尔西走得很近,已经在此前转会欧冠冠军的比利时国脚阿扎尔为他弟弟加盟蓝军铺平了道路。CC@*83952974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17 15:22: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