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黎官方宣布意新星加盟 1200万身价签约5年

2012年07月18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官方宣布意新星加盟 1200万身价签约5年

巴黎大手笔频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意甲(微博 专题) 升班马佩斯卡拉俱乐部购入了意大利年轻中场马克-维拉蒂,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写道:“在先后签下拉维奇和蒂亚戈-席尔瓦之后,马克-维拉蒂成了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引进的第三名球员,这名年仅19岁的年轻中场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此外,维拉蒂也是巴黎圣日耳曼阵中的第三名意大利球员,此前,门将萨尔瓦托雷-西里古,以及中场蒂亚戈-莫塔两名意大利球员先后从意甲赛场加盟而来。”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没有公布维拉蒂的转会身价,不过据《进球网》披露,为了得到这名才华横溢的意大利年轻中场,巴黎圣日耳曼向佩斯卡拉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法国《队报》则认为,为了得到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是以“1100万欧元外加四个附加条款”的组合支付方式,向佩斯卡拉支付的转会费。

在老帅泽曼的点拨下,维拉蒂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罗马国际米兰等意甲强队都曾经与其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这块意大利足坛的“璞玉”还是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愿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维拉蒂能够进步的更快。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