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斯敦十大引援:火箭占四席 滑翔机皮蓬入选

2012年07月18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3年2510万美元,林书豪(微博)驾临火箭,他会成为休斯敦历史上的重要引援吗?在林书豪登录休城的重要时刻,《休斯敦纪事报》评选出了休斯敦体育历史上的10大引援,其中火箭队有4次引援入选其中,不过这其中没有林书豪,他还需要去证明自己有实力入选这个名单——

1、德雷克斯勒

1995年2月,滑翔机在他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被开拓者交易到了火箭,滑翔机和他在休斯敦大学的队友奥拉朱旺携起手来,两人在这个赛季就带来火箭成功问鼎总冠军。并且火箭还是德雷克斯勒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方,作为一位和休斯敦关系这么亲密的球员,滑翔机可谓是功成身退。

2、摩西-马龙

1976年10月,火箭队和勇士交易,得到了马龙(微博),马龙在火箭打的时间很长,直到1983年他才离开火箭去了76人,并且在76人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加盟火箭之后的第五个赛季,马龙带领火箭杀进总决赛,要知道火箭在那个赛季的常规赛上仅仅取得了40胜42负的战绩,连50%的胜率都不到,因此很少有人会认为他们能杀进总决赛,马龙和队友让大家目瞪口呆,遗憾的是,在总决赛上火箭最终不敌凯尔特人,未能夺得总冠军。

3、巴克利

1996年8月,巴克利被交易到了火箭,作为一位声名赫赫的球星,巴克利来到火箭的第一场比赛就抓下了33个篮板。火箭那个赛季在巴克利的带领下,闯进了西部的决赛。只不过那时候爵士双雄不是吃素的。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火箭都是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第四个赛季,巴克利饱受伤病的困扰,他只出场了20场比赛。

4、皮蓬

1999年1月,皮蓬也来到了火箭,当时火箭已经有了奥拉朱旺、巴克利,皮蓬的到来让这支球队一下子从二人组变成了三剑客。夺冠的呼声很高。可惜在这个赛季,皮蓬没有能够很好地融入到火箭队中,季后赛首轮就被湖人淘汰出局,后来皮蓬被火箭交易到了开拓者,在那里,他在第二年就带领开拓者杀进西部决赛。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