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乒乓球队抵达伦敦 不惧湿冷备足训练器材

字号:T|T

中国乒乓球队抵达伦敦 不惧湿冷备足训练器材

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伦敦奥运会

中国乒乓球队一行30人北京时间今晨抵达伦敦,开始志在夺取全部4枚金牌的伦敦奥运之旅。对于伦敦的湿冷气候,国乒选手们表示已做好准备。

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男乒主力王皓(微博 博客)说:“我们在厦门训练的时候当地气候也比较潮、闷,对那种天气已经比较适应了。”

女将丁宁(微博)带了自己的枕头,外加额外的衣物和食品,“伦敦天气比较冷,所以保暖很重要,太凉了不利于发挥,我的衣服带够了。”她笑着说:“潮湿的话其实还好,因为我们在四川封闭训练,当地也比较潮湿。”

国乒这次出征前特别规定,奥运会非同寻常,球板、备用板和部分胶皮必须随身携带,以防航班丢失行李,对备战和比赛造成不必要的影响。丁宁透露,她带了五块球板和二三十块胶皮。

虽然一些器材和胶水已经发给运动员个人,要求自己打入行李,但球队托运单上还是有大批器材和涉及衣食住行各方面的物资,其中光训练用球就带了三箱约3000个球。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8日结束,这样在英国的20多天内,国乒每天训练用球消耗量将达到130个。(阿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