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追求南美版魔兽 卡瓦尼:我要全队顶薪

2012年07月18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追求南美版魔兽 卡瓦尼:我要全队顶薪

卡瓦尼向切尔西(微博 数据) 提出15万的周薪要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媒《太阳报》消息,切尔西将斥资6000万镑用于引进巴西天才中场奥斯卡和乌拉圭射手卡瓦尼。《每日邮报》则曝料,卡瓦尼向蓝军索要15万镑周薪,这一薪资水平与兰帕德特里托雷斯持平,并列蓝军队内最高。

几天前,切尔西官网公布了哈扎德、马林(微博)等新援的号码,但德罗巴离去空出的11号却无人认领。当时英媒断言,蓝军仍在追求大牌前锋担任德罗巴的继任者。如今《太阳报》明确指出,卡瓦尼就是蓝军的第一目标。过去两个赛季卡瓦尼为那不勒斯(微博)打进66球,进球效率令人惊叹。而且在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VS曼城(微博 数据) 、淘汰赛VS切尔西的比赛中,卡瓦尼4场4球2助攻的表现,给英格兰球队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众豪门向卡瓦尼抛出橄榄枝后,那不勒斯标价高达5000万镑。但上赛季那不勒斯只获得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五,新赛季只能出战欧联杯,这让卡瓦尼萌生去意。此时另一家英媒《每日邮报》又曝猛料,卡瓦尼已向蓝军提出登陆斯坦福桥的要求——周薪15万镑!这一薪资水平已与兰帕德、特里和托雷斯持平,并列队内最高。奥运男足比赛下周四开战,作为乌拉圭锋线支柱的卡瓦尼将亮相伦敦,这为蓝军提供了现场考察、谈判的绝佳机会。英媒则表示,德罗巴的11号空着,迪马特奥此前表态欧洲杯冠军队成员不能确定首发,种种迹象表明托雷斯新赛季仍将是替补席的常客。

另外,多家英媒已统一口径,阿布将支付2500万镑引进巴西国际的天才中场奥斯卡。91年出生的奥斯卡技术细腻、左右脚均衡、传球精准,且得分能力强,有“新卡卡”之称。昨晚,巴西国际的CEO乔瓦尼-路易吉对外证实:““我想让奥斯卡的转会成为巴西足坛的轰动性事件,目前切尔西的报价距离这个目标非常接近!”《天空体育》的文章更直接“Oscar deal done”(奥斯卡交易搞定)。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将随巴西国奥队出战伦敦奥运会!

(chong)

  • 切尔西新闻听众:
    #英超#【切尔西2500万夺20岁天才 青春技术流中场成型】据天空体育曝料,切尔西已经与巴西国际就20岁天才前腰奥斯卡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将达到创记录的2500万欧元。加上马林和阿扎尔,蓝军迅速组建起一个年轻而细腻的中场,下赛季的切尔西值得期待!@*83952974 详情:http://url.cn/0xqGxq
    2012-07-17 05:39: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