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希尔与快船达成签约协议 39岁老将辅佐格里芬

2012年07月18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尔与快船达成签约协议 39岁老将辅佐格里芬

希尔或终老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根据雅虎著名NBA(微博)专家沃纳诺夫斯基爆料称,洛杉矶快船已经跟老将格兰特-希尔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即将年满40岁的老将,将在近日同洛杉矶快船完成签约,正式成为“空接之城”的一员。据悉,洛杉矶快船为了得到格兰特-希尔除了有可能提供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为400万美元的底薪特例合同之外,也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通过交易用莱恩-戈麦斯将其换来。

虽然已经39岁高龄,但上赛季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的格兰特-希尔依然保持着很不错的竞技状态,刚刚过去的一个缩水的赛季,希尔出战49场其中46次作为先发,场均上场28.1分钟,能够贡献10.2分、3.5个篮板和2.2次助攻,在金特里的炮轰体系中,格兰特-希尔依然是一把锋利的“匕首”。在效力NBA的17个赛季中,格兰特-希尔场均能够贡献17.1分、6.1个篮板和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4%。

在此前关于格兰特-希尔的转会流言中,布鲁克林篮网洛杉矶湖人无疑是最有希望得到这位老将的两支球队之一。原本格兰特-希尔打算一旦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篮网的话,就跟随“魔兽”一起去布鲁克林,而在德怀特-霍华德最终无缘布鲁克林篮网之后,签下史蒂夫-纳什的洛杉矶湖人也向格兰特-希尔跑出来橄榄枝。但在经过权衡之后,格兰特-希尔最终和洛杉矶快船达成了一致。

在今年夏天,先后签下拉马尔-奥多姆贾马尔-克劳福德的洛杉矶快船如今可谓是兵强马壮,在得到老将格兰特-希尔的驰援后,外线人手充足的洛杉矶快船也把补强的目标转移到了内线上。据悉,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的达科-米里西奇以及效力于凯尔特人队的莱恩-霍林斯都成为了洛杉矶快船心仪的目标。(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