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将再与魔术进行会谈 魔兽争夺战领先火箭

2012年07月18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三井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将再与魔术进行会谈 魔兽争夺战领先火箭

湖人仍不放弃引援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 在布鲁克林篮网退出对德怀特-霍华德的争夺之后,洛杉矶湖人和休斯顿火箭就成为“魔兽”最有力的争夺者。此前因为克里弗兰骑士退出三方交易,而一度几乎与德怀特-霍华德擦肩而过的湖人,似乎又看到了希望。美国时间今天,洛杉矶湖人将与奥兰多魔术就交易“魔兽”一事再度进行会谈,而一度被人看好的休斯顿火箭,却在近几天没有和奥兰多魔术方面就交易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任何沟通。看来在这场“魔兽争夺战”中,洛杉矶湖人又跑到了前头。

此前,本来已经准备通过一桩三方交易,将德怀特-霍华德招致麾下的的洛杉矶湖人,却因为克里弗兰骑士突然退出这笔交易,而几乎与“魔兽”失之交臂。不过,并不甘心就此罢休的湖人管理层决心放手一搏,他们决定继续努力寻求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的方法,美国时间今天,洛杉矶湖人的管理层就将和奥兰多魔术方面就关于交易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一次会议,而在这个时间进行一次会议,也有可能使得本已经和洛杉矶湖人说再见的“魔兽”交易,峰回路转。

而此前在克利夫兰退出和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的三方交易后,一时间此前并不被人们看好的休斯顿火箭队竟然成了德怀特-霍华德最有力的争夺者。不过看似对“魔兽”势在必得的休斯顿火箭其实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到,虽然对德怀特-霍华德极为感兴趣,但在近几天里,休斯顿火箭的管理层并未对有关交易“魔兽”一事和奥兰多魔术进行过任何会谈,而表面上对德怀特-霍华德志在必得休斯顿火箭,看来表现的也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积极。(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