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布雷克与博尔特亦敌亦友 奥运会无碍彼此友谊

2012年07月17日19:41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雷克与博尔特亦敌亦友 奥运会无碍彼此友谊

博尔特经典动作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牙买加短跑新星布雷克表示,无论奥运会上发生什么,他与博尔特之间的友谊都将长存。

在牙买加国内奥运选拔赛上两度战胜博尔特之后,布雷克证明了自己是博尔特在奥运会100米和200米项目中实现卫冕最大的对手。布雷克在百米项目里展现统治力是在去年的大邱世锦赛上,在博尔特因为抢跑被罚下的情况下,布雷克以9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

布雷克认为,2008年离开学校投奔到博尔特教练门下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博尔特对于他的成长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由于博尔特的激励,他变得很有激情,而激情是博尔特从来不缺的。

布雷克说:“无论输、赢还是打成平手,我和博尔特都是朋友,即便说这是竞技体育,我和博尔特都想赢。”

博尔特开玩笑说,在给布雷克指点的时候,他非常担心布雷克会在奥运会夺金,而自己成为失意的那个人。

博尔特说:“我们每天一起训练,我知道他有多努力。如果我没有跟他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的话,我会支持他赢的。所以,你们不要再问我奥运会上谁能赢,问多了说不定我就成了悲剧的那个人。”

如果博尔特不想在奥运会上输给布雷克,那么他现在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就是自己的起跑。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