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村正式开放 国际田联举行百年庆典

2012年07月16日15:21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 第一个代表团陆续于7月16日到达伦敦在奥运村办理投宿登记手续。届时大约有203个国家和地区的10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为庆祝100岁的生日,本周举行的国际田联年庆将有全新的呈现。由17个在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前联合发起并创立的针对世界体育管理机构的创始国家的代表们将会再度聚集,因为特殊的纪念晚餐将在周一的蒙特卡洛举行,蒙特卡洛目前是国际田联的总部所在地。

周二的庆祝活动是由荣誉国际体育基金会主席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举办的派对,它将在一个私人花园举办。当天他将作为公国的代表主持一天的庆典,完成一个特别为纪念摩纳哥的邮票发行而举办的庆典活动。

奥运圣火将于周五抵达伦敦,奥运火炬将进行城市间和周边区域的传递,到达奥林匹克体育馆的时间为7月27日的开幕式。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开始工作是在奥运比赛开始前的一个星期。在周六和周日的会议将包括各种国际奥委会各委员会报告,更新筹备奥运会即将在伦敦和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在索契,里约热内卢和韩国的平昌以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南京和挪威的利勒哈默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