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美国队调整有效 詹皇未想过有总统观战

2012年07月17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称美国队及时调整有效

科比(微博)称美国队及时调整有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今天美国队和巴西队热身赛时在首节一度落后10分,巴西队有三位球员身高超过6尺10,巴西队是奥运会上高大身材的代表,今天比赛里巴西队篮板以38-30占优,但是美国队二次得分上13-5占优,禁区内得分同样以40-32占有优势。

“这场比赛很重要,看我们如何对付那些有身高优势的球队,身高是美国队劣势。”科比-布莱恩特说,“还好我们及时作出了调整。”

卡梅罗-安东尼说,“这对美国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对手有那么多能够在低位得分的大个子,而且安德森-瓦莱乔和内内表现很活跃,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干得很不错。”中锋泰森-钱德勒也不认为美国因为身高不够就表现低迷。

全场得到最高分30分的勒布朗-詹姆斯道出美国取胜之道就是-防守,勒布朗说,“一旦我们决定专注防守而非进攻时候,我们就能将比赛翻个样,我也不是一个纯粹的跳投手,一旦我想攻入禁区就可以得到突破机会了。”

今天比赛里美国队还迎来两位特别的客人,那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其妻子。詹姆斯说,“能有总统总统在场边观看你的比赛太不可思议了,你一直做梦能在NBA(微博)赛场上完成一次压哨得分,但是你从来没有想过总统能够座在场边看你比赛,这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奥巴马夫妇还被“KISS CAM”游戏小小捉弄一下,在奥巴马夫人稍作挣扎之后,还是很配合地与总统先生完成这一次接吻游戏。科比调侃,“总统还是做出一个重要决定,这很好。”中场休息时间,奥巴马还进入美国队更衣室对球员们发表一番鼓舞性的出战宣言,安东尼说,“那对美国队来说是一个特别时刻。”

老K教练同样认为奥巴马总统是一个亲切的人,“总统希望我们一切顺利,他真的很好一直在与我们亲切交流,能去更衣室慰问大家,我们深感荣幸。”

有趣的是,总统先生也加入了梦一队和梦十队孰强孰弱的辩论,科比称现在的美国队比迈克尔-乔丹率领的1992年梦一队强,但是奥巴马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自己立场站在梦一队那边,“梦之队是从来不会落后8分的。”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