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反兴奋剂史无前例 六千次药检恭候选手

2012年07月17日14:28沈阳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将见证奥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反兴奋剂行动。据英国媒体报道,伦敦奥运之前和比赛期间,将进行6000次药检,这意味着奥运会一半参赛运动员将接受药检,药检次数比北京奥运会多出1500次。

据悉,伦敦奥运期间,伦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将达1000多人,其中参加检测的专家达150人。奥运期间,每天将对多达400份尿样和血样进行检测,以检查其中是否包含国际奥委会明令禁止的240多种违禁成分。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将个个接受药检。曾在雅典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夺魁的英国短跑运动员德文尼斯说:“对于运动员来说,在奥运会中获得奖牌,喜悦之情难以言喻。不过更重要的是运动员必须明白,任何一个站上领奖台的人都要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而不是靠兴奋剂。”

(沈阳晚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