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与国王达成签约协议 两年600万入驻萨城

2012年07月17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转投国王

小布转投国王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报道,此前效力于休斯敦火箭菲尼克斯太阳,还曾经来中国CBA联赛打球的年轻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如今找到了自己在NBA(微博)的新东家。据称他已经和国王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大约300万美元的合同。

在签约布鲁克斯之后,球队的账面上已经有15位球员,达到了NBA规定的球员人数上限。当然布鲁克斯得到的应该是一份有保障的合同,他不用担心自己会在赛季当中被球队解雇,国王也希望他作为联盟中最具爆发力的控卫之一,可以为球队提供强大的板凳火力。

身高183公分的布鲁克斯在2007年进入NBA,而在09-10赛季,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准,场均可以砍下19.6分和送出5.3次助攻,并成为那个赛季联赛的三分王。然而在10-11赛季,随着凯伊-洛瑞的崛起,布鲁克斯在球队中地位逐渐下滑,最终他被交易到太阳,换来了之后也打出优秀成绩的戈兰-德拉季奇

上赛季开始前NBA进入漫长的停摆阶段,布鲁克斯因此而来到中国打球。他加盟广东宏远男篮并且打出了不错的个人数据,但是在总决赛中,常胜之师广东男篮最终1-4不敌斯蒂芬-马布里所效力的北京男篮,就此无缘总冠军。随后布鲁克斯返回NBA,但并没有找到工作。

在国王看来布鲁克斯的实力相当不错,而他的三分远投能力和得分意识也让球队相信他可以扮演一位板凳抢分手的角色,对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而对于布鲁克斯来说,能够重新回到NBA打球,得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假如27岁的他可以抓住机遇打出华丽的比赛,那么等待他的仍然将会是一份丰厚的长期合同。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