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足协杯或首发 周海滨将复出鲁能增信心

2012年07月16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山东鲁能(微博)在基地内进行了出征足协杯赛前的最后一练。而就目前来看,最艰难的时刻鲁能已经度过,球队此前豪取联赛三连胜,内外援华丽亮相,队长安塔尔伤愈复出。据了解,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伤病已久的中场后腰大将周海滨(微博)也已经归队,开始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复出指日可待!

本赛季的周海滨可谓命途多舛,一开始便受到伤病困扰,刚一复出,便在鲁能和绿城比赛结束后再次确诊为左脚第四脚趾骨折,并于省中医进行了手术治疗。当时的医师便断定:手术很成功,但周海滨至少需要3个月才能彻底康复。如今两个多月已经过去,就下午的训练情况来看,已经开始在场边慢跑、牵拉,8月上旬,周海滨有望在预备队联赛中出场,最快8月下旬便可以完成复出。此前离开赛场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的周海滨,也在大连举行了婚礼。

而下午的备战训练中,主帅滕卡特并未进行上量训练,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放松性训练。显然,一周双赛,主帅滕卡特还是希望保存好体能是第一位的。而按照计划,鲁能将于明天上午启程前往天津,备战本赛季第一场严峻的足协杯比赛,较之联赛到塘沽参赛不同,泰达将足协杯主场放在了水滴体育场。而据记者了解,目前天津队中场的控制力提升了不少,但是破门得分难的老毛病却依然存在,此前泰达队迎来了三连平,已经四轮不胜,相对连战连捷的鲁能,泰达队急需在士气上得到提升。而本周三的足协杯比赛,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可能会给两位进攻型新援杜震宇(微博)和尤万西奇更多的出场时间,帮助球队获胜。

在队长安塔尔回到一队训练成功复出之后,“快马”吕征被临时调整到了预备队训练,但是下午的训练中,安塔尔并没有进入到象征主力的一组,而只是作为替补阵容亮相,相信随着他的复出,鲁能在后腰上很有可能会派出西芒加安塔尔的双后腰攻防组合。而在最近的几天训练的最后时刻,主帅滕卡特都会带领队员进行点球训练,由此也不难看出,主帅滕卡特对于足协杯赛的严谨对待以及重视程度。

谈到安塔尔复出,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些年安塔尔对球队的付出有目共睹,我们也都希望安塔尔尽快康复帮助球队,全队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晨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