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送"富力最高单场赢球奖 法帅谦虚谈胜利

2012年07月16日15:29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富力昨晚再次赢下广州德比,并获得800万奖金。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微博)主场以0比1不敌同城对手广州富力。在本赛季两次广州德比中,富力双杀恒大。

本场比赛前,富力俱乐部宣布,赢球奖金由原来的200万提升至800万,创造了中超有史以来的最高单场赢球奖金,这反映出球队对于广州德比的重视程度。

对于德比战,里皮在意甲(微博 专题) 执教的时候经历过太多,在他看来,德比的胜负难以预测,队员应该拿出更多的斗志,可是他对恒大队员昨晚的表现并不满意。“球员打不起精神让我非常生气。”

作为胜利一方的主教练,富力主帅法利亚斯在赛后得到了新闻发布厅里面的一阵掌声,尽管赢下了比赛,他的言语间还是比较谦虚,“我们对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三分,但我们只是一支刚刚从中甲上来的球队,完整性还不如很多对手,相比恒大,夺冠对我们还很遥远。”

二次转会期间,富力引进了前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雅库布,他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便取得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获胜,法利亚斯对他给予了肯定:“雅库布是来中超踢球的高水平外援代表,虽然他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最佳状态,但他的身体非常好,给对方造成了压力,这一点我很欣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