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最喜欢和科比交手 在纽约和JR关系最好

2012年07月16日15:28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卡梅隆-安东尼是非常健谈的人,因此在美国队集训的他每天都能向媒体吐露很多消息。在之前讨论过林书豪(微博)合同的匹配问题之后,安东尼又谈论起了他现在所在的美国梦十队。

记者对于安东尼最愿意交手的对手很感兴趣,而安东尼也不客气,坦言自己最喜欢交手的球员就在这支梦之队中。

“我喜欢和科比(微博)交手,当然,也有可能是勒布朗,也有可能是杜兰特。和这些家伙对抗,乐趣十足。”安东尼说。

上个赛季,曾经有媒体曝出,卡梅隆-安东尼和J.R.史密斯之间关系并不好,甚至水火不容。但是在梦之队训练的安东尼却称,在NBA(微博)和他最亲近的球员是詹姆斯保罗,而在纽约尼克斯,最亲近的哥们就是J.R.史密斯了。

“我们俩自从掘金队就在一起打球。”安东尼说除了JR,他和很多人关系都不错,“至于阿马尔,我们从高中就彼此认识。香伯特也和我很近。但是不管你信不信,我和球队的每个人关系都很好。”

对于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卡梅隆表示,自己会担任更多角色:“大前锋、小前锋甚至是中锋,我都可能打。我们不会忌惮任何对手。我们有伟大的球探团队,我们会仔细研究录像。作为球员,我们希望在精神和肉体上做好准备。至于其他的对手,我认为每个对手都是挑战。现在球队的家伙们都很健康,状态也好,每个人明白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出征伦敦,大家非常兴奋。”

安东尼非常清楚,对于美国男篮来说,奥运会不夺金绝对就意味着失败。“没错,拿到银牌也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安东尼说,“至于对手,很多人都说是西班牙,我觉得也是他们。”

安东尼还透露,在2004年的时候,他确实曾经考虑过,为波多黎各国家队效力。但当被通知如果代表波多黎各参赛就将永远不能进入梦之队之后,安东尼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采访的最后,安东尼被问到如何看待尼克斯队的夏季引援。“这些动作绝对让我们充满竞争力,我认为基德(微博) 坎比的到来会是总冠军的最后拼图。希望我们能够续约林书豪。然后我们要做的是保证健康,因为我们的阵容深度非常可怕,我们要粘合在一起。”安东尼说。

“我想赢得NBA总冠军。我现在有高中冠军、大学冠军和奥运金牌,唯一没拿到的就是NBA总冠军。与此同时,我还需要提高我的所有技术。最重要的是练成顶级的身体。”甜瓜补充道。(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