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可能再打2赛季退役 拒绝退役后又复出

2012年07月16日14:46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正在美国队集训的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格拉汉姆-本森格的个人采访,在访谈中科比(微博)谈到了自己与奥尼尔(微博)的关系,还有科比提到自己或许会在35岁的时候退役,自己不会成为一个退役后又搞复出的球员。

一开始记者就问到科比和沙奎尔-奥尼尔的关系,“过去你们一起连续夺得三次冠军,是球场上最亲密的伙伴,后来为什么不能保持更好的工作关系。”科比说,“我是想自己完成一些事情,将我的职业生涯带到新高度。直到奥尼尔开始说,‘没有我科比什么都做不到。’于是,我把这当做一种挑战,看看我究竟能做到什么。”

本森格还提到科比是一个自私的球员,他是如何找到平衡的,尤其是在独自带领球队之后。科比说,“他必须在球场上保持侵略性,但是什么时候开始相信和利用队友的是在得到菲尔-杰克逊和泰克斯-温特帮助后,温特智慧很令我信服,他们来到教练组后,我对场上的理解更好了,篮球智商也提升到新高度,这些都是他们的功劳。”

至于何时会退役?科比不久前还说到自己可以再坚持3个赛季,本森格提到科比进入联盟时说过的一句话,“你进入联盟时候说过自己可能只会打到18个赛季就退役,现在你的看法?”科比说,“我进入联盟时候就想过打完18年就做自己想做的事,生活在想生活的国家。所以这一切还是有可能的,我现在要打职业生涯的第17年了,下赛季就是第17年了,35岁时就是在联盟第18年。这可是在联盟很长一段时间了,那时候刚好也是我合同最后一年。我也不知道能够打更长时间,在我35岁时候我会想很多,到时候你们会知道结果了。”

科比也提到自己不会再在退役之后又复出,“联盟里有很多退役了又回来的球员,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