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最爱和科比一对一 奥运有可能打中锋

2012年07月16日11:21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虽然并不是梦十队中最核心的球员,但卡梅罗·安东尼的角色也很关键。他被公认是联盟中单打能力最全面的球员,很有可能会在奥运会上出任大前锋。在接受《HOOPS HYPE》采访时,安东尼谈到了很多话题,表示自己最喜欢和科比(微博)对抗,同时也对NBA(微博)总冠军流露出了强烈的欲望。

既然安东尼是单挑王,那么他最喜欢和哪名球员对抗呢?面对这个问题,安东尼的回答非常爽快。“当然是科比,我最喜欢和科比一对一。因为他是一个非常认真非常好胜的人,所以和他一对一可以激发出我的全部能量。”安东尼说,“当然,和勒布朗或者杜兰特一对一也很有趣,他们都是非常全面的球员,任何疏忽都会遭到他们的迎头痛击。”

一直以来,安东尼都以他的微笑著称,也因此赢得了“甜瓜”的绰号。在谈到自己在联盟中的好友时,安东尼列出了一长串的名单。“在联盟里,我最好的朋友是勒布朗、克里斯·保罗、JR·史密斯、德维恩·韦德,还有斯塔德迈尔(微博)。”安东尼说,“在尼克斯队内的话,我最亲密的朋友肯定是JR·史密斯,我们俩在掘金队效力时就是很好的朋友。至于阿玛雷,很多人都在制造我和他的谣言,其实我们俩高中时就彼此认识了。事实上,在尼克斯队内,我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我并不是一个难以相处的人。”

展望伦敦奥运,安东尼表示梦十队的任务就是卫冕,拿到银牌就是失败。“我们只有拿到冠军才算是完成任务,其他都是失败。”安东尼说,“四年前我们在决赛中击败了西班牙,而现在他们依然是我们的最大对手。当然,还有其他很多球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安东尼透露,早在2004年,当时刚刚进入联盟的他接到了来自波多黎各篮协的邀请,险些就决定代表波多黎各打球,那样的话,他将永远无法成为梦之队的球员。

安东尼表示,在奥运会上他更多的会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这一点老K教练已经跟他有过交流。“是的,很多时候我会打四号位,根据场上的实际情况,我也有可能会打小前锋甚至是中锋。”安东尼说,“这全听教练安排,我们对他言听计从。四年前他带领我们赢得了奥运冠军,我们对他十分信任。”

对于尼克斯新赛季的战绩,安东尼表示很有信心,因为球队在休赛期的运作非常成功。“基德(微博) 坎比,这是两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们的加盟可以增加我们夺冠的机会。”安东尼说,“现在希望我们可以留下林书豪(微博),这样的话,加上诺瓦克,我们就有了一个非常有竞争力和深度的阵容,剩下的就是让全队找到化学反应。”

在看到好友勒布朗拿到总冠军戒指之后,安东尼表示自己非常羡慕。“我已经有了高中冠军、NCAA冠军和奥运冠军,唯一缺少的就是NBA总冠军。”安东尼说,“看到勒布朗拿到冠军之后我既为他感到高兴,也刺激了我自己,我很想我也可以做到,这是我未来最大的目标。”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