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恒大没穆里奇完全不行 进攻缺节奏变化

2012年07月16日10:47体坛周报[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广州报道

双杀恒大!赛后,富力队员颇为兴奋,在更衣室门口欢声笑语。有球员明确表示:“有没有穆里奇,恒大完全不一样!”

因累计黄牌,穆里奇不得不坐上观众席。“其实,恒大队今天踢得还是很不错的,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进攻中缺少了穆里奇,情况完全不一样了。”富力前锋张烁对记者说道,“因为穆里奇在前场不仅可以串联起来,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带动恒大队的进攻速度。今天,恒大缺少节奏变化。”

本场比赛中改打防守型中场的刘成(微博)坦言:“这是我踢职业联赛13年以来最累的一场比赛!赛前,我就跟队友说,这场比赛要么就是被恒大倒球倒成‘疯子’,要么就是累成‘疯子’。现在比赛完了,累是累,但毕竟我们赢球了。还好,穆里奇今天停赛,如果他在场上,估计我们就更累了,他向前的意识太强了,而且几个外援在一起又踢得熟。穆里奇一不在,我们感觉稍微好一点。”

碰巧记者在混合区外见到了穆里奇,对于“有没有他,恒大判若两队”的说法,穆里奇本人倒看得很淡:“我觉得足球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取决于一两个人,而是取决于整体,跟所有每一个人都有关系。今天,恒大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速度,也体现出了创造力,创造出了这么多的进球机会。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把这些机会变成进球。所以,恒大今天输球,不是因为我没有出场。如果我出场比赛的话,或许也会输球。”

穆里奇表示:“我很遗憾因为停赛错过这场比赛。但下一场,包括后面的其他比赛,我肯定将努力去弥补这种遗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