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正式竞价斯科拉 影帝新赛季将去向何方?

2012年07月16日0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正式竞价斯科拉 影帝新季或落户克利夫兰

钻石下赛季或联手欧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克利夫兰记者约翰-特里什透露,骑士已经正式竞价斯科拉(微博),后者此前刚刚遭遇火箭特赦,按照联盟规定,只有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的球队才有资格参与竞拍,所以,骑士的竞争对手并不多,他们也很有希望将影帝招入麾下。

就在之前,火箭正式宣布特赦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而后者并不会直接变成自由球员,而是进入48小时的特赦竞价区,薪金处于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可以参与竞价,出价高者将会获得影帝。此前便有消息透露,骑士和小牛都对竞拍斯科拉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后者的剩余合同还有3年2100万美元,按照特赦条款规定,斯科拉的竞拍起拍价为330万美元,而球队至少需要为他提供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自从2007年进入联盟后,斯科拉已经为火箭效力了五个赛季,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4.5分7.7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在2008年,斯科拉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是火箭阵容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不过随着姚明的退役,火箭逐渐沦落,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事实上,早在上赛季之前,斯科拉便深陷交易流言,险些被球队换走。

火箭之所以果断选择特赦斯科拉,是因为影帝新赛季高达940万的薪水将不会被计入工资帽和奢侈税内,这可以让球队腾出空间来追逐霍华德。当然,斯科拉如果真的能够被骑士获得,那么克利夫兰将会支付竞价的薪水,而剩余工资还将会由火箭支付。

有消息透露,斯科拉并不在骑士的重建目标之内,但是却可以为克利夫兰增添一个有价值的交易对象,由于斯科拉还有多年的合约在身,骑士在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轻松出手,将其送走去换取更理想的筹码。小牛方面也对斯科拉有意,但之前达拉斯已经在特赦竞价区以210万美元的价格斩获布兰德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