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雷阿伦新合同附跳出选项 明夏或离开热火?

2012年07月16日0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雷阿伦新合同附跳出选项 明夏或离开热火?

雷阿伦明年夏天可以跳出与热火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雷-阿伦低薪转投热火着实让迈阿密球迷为之兴奋,不过,据《迈阿密先驱报》透露,雷-阿伦和热火签下的是一份两年合同,而在明年夏天,君子雷还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随意决定自己的未来,也就是说,雷-阿伦只有一个赛季可以保证留在热火。

据两个可靠的消息源透露,雷-阿伦和热火签订的合同并非是之前传闻中的三年950万美元,而是只有两年,在这份合同中还包括了一个2013-14赛季的球员选项,在下赛季,雷-阿伦肯定会为热火效力,不过到了明年夏天,一切都将会成为未知数,届时,阿伦可以选择放弃最后一年320万美元的工资,去跳出球员选项,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该消息还透露,刚刚加盟热火的拉沙德-刘易斯也同样如此,在2013-14赛季,他也可以选择跳出1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重新变成自由人。

毫无疑问,雷-阿伦这份带有跳出选项的合同给自己留下了更多的余地,上赛季受困伤病干扰,君子雷的状态也进行到了生涯的低谷阶段,场均14.2分也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如今他也希望能够在迈阿密重新证明自己。作为卫冕冠军,热火拥有更好的平台,可以让雷-阿伦尽情展示自我,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的存在将会让其他球员得到更多的空当机会,这可以令射术精良的阿伦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如果雷-阿伦打出耀眼的表现,那么他大可以在明年夏天重返自由市场,去签下一份多年的养老合同,当然,热火届时也可以通过运作,譬如说特赦迈克-米勒来寻求为阿伦开出一份全额的中产合同,去留下这位神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雷-阿伦在前往热火后对凯尔特人也有着深深的愧疚之情,就在今天,他还在《波士顿环球报》上用整版向绿军球迷表达了感激,可以看出,君子雷仍然对波士顿有着很深的眷恋。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