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受伤牵动粉丝心 微博中坚称会坚持到底

2012年07月15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受伤牵动粉丝心 微博中坚称会坚持到底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答谢粉丝关心 称会坚持到底 >>点击进入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不到两周时间,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却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所幸及时送往医院检查已无大碍。15日晚上,陈一冰抽空登陆微博,安慰广大粉丝们,并发出对伦敦奥运会的誓言:“无论有多难、多痛,我都会坚持到底!”

目前中国体操队进入到最后的备战训练,体操队也开始有针对性的模拟奥运会的场景。陈一冰在进行跳马训练时,出现了意外,当时他在进行第2跳起跳动作时,感觉自己的膝盖不舒服。

在陈一冰出现伤情之后,总教练黄玉斌(微博)和队医进行了初步诊断为膝盖半月板损伤,不过情况还不是太严重。不过体操队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送陈一冰去医院仔细检查一番。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陈一冰返回了驻地,具体结果需到下周才能知晓。

今天晚上,陈一冰在微博中现身,并安慰广大粉丝请放心,自己会坚持到最后。“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只是奥运会 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梦想!一个可以完全为它心甘情愿付出一切的梦想!无论有多难 多痛 我都会坚持到底!有我在不会让我的对手有任何机会!更何况有那么多的朋友在关心着我,支持着我,我很幸福,一切都会好的^o^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结果会是你们所期待的那样!一切OK。”从微博中的字句可以看出,虽然出现了小意外,不过陈一冰本人还是相当乐观。

(冬小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陈一冰听众: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只是奥运会 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梦想!一个可以完全为它心甘情愿付出一切的梦想!无论有多难 多痛 我都会坚持到底!有我在不会让我的对手有任何机会!更何况有那么多的朋友在关心着我 支持着我 我很幸福 一切都会好的^o^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结果会是你们所期待的那样!一切/OK
    2012-07-15 19:59:36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