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史上最昂贵后卫排行榜 席尔瓦4200万欧居次席

2012年07月15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上最昂贵后卫排行榜 席尔瓦4200万欧居次席

席尔瓦成为史上第二身价的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圣日耳曼将向AC米兰支付4200万欧元转会费。如果这一价格属实,那么蒂亚戈-席尔瓦将仅次于里奥-费迪南德,成为历史上转会身价第二高的后卫球员。

根据《进球网》的统计,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后卫是英格兰国脚里奥-费迪南德,当初曼联(微博 数据) 为了从利兹将其购入,支付了3310万英镑,按照当时的汇率,约合4600万欧元。而今夏席尔瓦42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二名。

排名三位的是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右后卫达尼-阿尔维斯(3550万欧元),而并列第四名则多达4人,他们分别是皇马(微博 数据) 左后卫科恩特朗、皇马中后卫佩佩、前AC米兰中后卫内斯塔、前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中后卫图拉姆,他们的转会身价均为3000万欧元。

排名八、九位的分别是曼城(微博 数据) 后卫莱斯科特(2750万欧元)和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中卫卡瓦略(2700万欧元)。并列排在第十名的有两名球员,分别是切尔西中后卫大卫-鲁伊兹,以及前巴塞罗那中后卫齐格林斯基,他们的身价均为2500万欧元。(罗比)

附:后卫转会身价最高的前十名

1. 里奥-费迪南德 (4600万欧元)

2. 蒂亚戈-席尔瓦 (4200万欧元)

3. 阿尔维斯 (3550万欧元)

4. 科恩特朗 (3000万欧元)

4. 佩佩 (3000万欧元)

4. 内斯塔 (3000万欧元)

4. 图拉姆 (3000万欧元)

8. 莱斯科特 (2750万欧元)

9. 卡瓦略 (2700万欧元)

10. 大卫-鲁伊兹 (2500万欧元)

10. 齐格林斯基 (2500万欧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米兰新闻听众:
    【蒂亚戈-席尔瓦4200万欧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巴西国脚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并与其签约五年。随后米兰官网也证实,“AC米兰足球俱乐部(@acmilan) 宣布,蒂亚戈-席尔瓦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据意媒透露,巴黎将向米兰支付4200万欧元转会费...http://url.cn/1UHA2V @*918968
    2012-07-15 02:0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