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迷魂阵险迷倒自己 国脚海归竟枯坐板凳席

2012年07月15日19:46腾讯体育[微博]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保级生死战”,沈北队今天主场1比1战平主要保级对手北京八喜,错过了在积分上追平对手的最佳时机。本场比赛,刚刚回归的老帅刘志才排出的阵容让人大为不解,此前发挥出色的U22国脚金敬道和伤愈的主力前卫柳超均未能进入首发。尽管比赛过程中刘志才队阵容进行了调整,但已经为时已晚,沈北的“迷魂阵”已经迷倒了自己。

本轮之前,沈北队前16轮比赛积11分、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2;八喜队积14分、排名倒数第3。从保级角度而言,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彻头彻尾的生死战!然而当沈北队的首发阵容出现在众人面前时,让人感到诧异。此前发挥一直很稳定的U22国脚金敬道竟然是替补,伤愈归队的主力前卫柳超也没能首发,前几场比赛连续出现失误的后防线仍然没有调整。

开场之后,沈北队没有表现出主场作战的气势,两队在中场很胶着。率先进球的却是八喜队,球队新援李智超在上半场远射建功;上半场最后时刻,沈北队赢得一记点球,何塞操刀命中。比赛过程中,沈北教练组也觉得首发阵容出现了严重问题,先后派上了白帆、金敬道等球员。不过除了金敬道之外,其他球员表现十分一般。下半场,沈北队虽奋力进攻,但始终无法攻破八喜队球门,反倒是北京八喜队的数次反击险些再次破门。在连续第4主场比赛中,沈北队只好无比尴尬地获得第4场平局,错过了战胜保级对手的最佳时机。

比赛之后,一些沈阳的足球专业人士就对沈北昨天的首发阵容提出了严厉质疑:“金敬道最近几场发挥很出色,为什么没有首发?柳超、雷永驰上赛季在中超踢球的为什么不让首发,能力再差,也比一些场上的队员强。最近几场比赛中后卫屡次出现失误,此前表现比较稳定的外援达巴茨为什么一直不能上场。”

当有记者赛后质疑首发阵容时,沈北队主帅刘志才解释,“我刚刚到队不久,沈北队本赛季变化比较大我还缺乏足够的了解。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教练组集体制定的,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不过通过这场比赛,我会对球队有一个新的认识,下场比赛阵容一定会有变化。”对于球队目前最大的不足,刘志才直言:“沈北队现在困难非常大,主要问题在于体能不足,冬训期没能完成体能储备。现在队员的体能很差,球队的技战术及执行力都需要体能做保证,但现在不行。”

本轮过后,沈北队17轮场比赛的战绩颇为糟糕:仅1胜9平7负,只有12分积分!下轮比赛,沈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比赛,迎战排名第一的上海队。上海队目前是11胜4平2负,积分高达37分!困难可想而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