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卖伊布实为瓜帅 组建新三叉戟竟盯上C罗

2012年07月15日16:2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卖伊布实为瓜帅 组建新三叉戟竟盯上C罗

米兰未来押宝瓜帅和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微博 数据) 帅位后,他的动向一直是媒体和舆论关注的话题:瓜帅到了墨西哥,就有消息称他对墨西哥国家队感兴趣;瓜帅现身莫斯科街头,随即媒体就放出风声,称俄罗斯国家队已经决定重金邀请佩普执教,如此种种。

巴萨当地的《世界体育报》则在周六最新撰文指出:瓜帅向来是言出必行的人,他说至少要休息一年就绝对不会打折扣。这一年时间里,他会仔细总结执教巴萨这4年的得失,以及规划未来的人生目标。另外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瓜帅绝不会随随便便执教一支相对平庸的球队,至少在眼下这个年龄段,他的选择依然是那些豪门球队。

《世界体育报》认为,AC米兰(微博 数据) 是瓜迪奥拉重点考虑的目标,其一是贝卢斯科尼经由加利亚尼多次向瓜迪奥拉表达过诚意,今年4-5月期间瓜帅证实将要离开球队时,双方的代表就已经有过会面。其二是AC米兰已经开始按照瓜迪奥拉的想法,开始为一年后后者的执教做准备。

目前AC米兰正在加紧运作队内核心球星伊布的转会,按照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最新报道,伊布将于周一正式签约,合同3年年薪1450万。AC米兰卖掉伊布虽然是不得已而为之,但对于明年瓜迪奥拉执教球队来说,却是相当关键的一步。众所周知,伊布和瓜迪奥拉在价值观和战术理念这两方面都有不可调和的分歧,米兰为了维护瓜迪奥拉的绝对权威,将伊布卖掉是迟早的问题。

今夏将伊布和席尔瓦打包卖掉,AC米兰除了将收回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还将节省出年均高达4000万欧元的税前薪水支出。《世界体育报》称,米兰从今夏首先清洗6大老将,再到打包甩卖两大核心换取资金节省薪金,实际上都是在为2013年瓜迪奥拉执教,按瓜帅的思路重建球队铺路。

《足球市场》也提到了AC米兰的重建计划,该网站称,加利亚尼可不仅仅将宝压在瓜迪奥拉的身上,对于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他很有信心,他梦想着未来这支米兰的锋线,由特维斯哲科和C罗这三大前锋联袂组成,巴西前锋达米昂也在考虑之列。哲科,特维斯和达米昂还好说,想要得到C罗对于米兰来说就太不现实了,葡萄牙人如今身价过亿,且有消息称下周他就有可能同皇马(微博 数据) 续约到2018年,米兰引进他的可能性,和引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可能性差不多,都是几乎为零。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