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裁判再受争议 日之泉主帅:对比赛不评论

2012年07月15日11:26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舞台上总有着鲜明的主角与配角,可往往那些最应该拿最佳主角奖的,却不是球员与教练。在昨晚日之泉做客0比1不敌重庆FC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刘林最“出彩”。

开场4分钟,日之泉队员带球到边线,重庆FC队员认定球已出界,但此时边裁并未有举旗表示,重庆FC队员故意伸手挡了一下在场内运动中的足球,这个至少会被判罚黄牌的动作,并未得到主裁判刘林的任何表示,只示意比赛继续。此后刘林的吹罚便一发不可收拾,一些前场大动作的犯规,也常被刘林“忽视”。

下半场,伴随着刘林的吹罚,重庆FC也加大了动作,并开始频频倒地抽筋,这样的行为也引来日之泉主教练曹阳的强烈不满,全场4次向比赛监督提出对裁判判罚的质疑。

直到比赛结束后,曹阳冲向刘林表示不满,但很快便被日之泉俱乐部官员拉开。甚少点评外界因素的曹阳,在本轮比赛之后怒不可遏,他认为比赛可以输,但不应该是这样输球。他在苦笑一声后直言:“这样的一场比赛,我想我们的观众眼睛也会更公正一些,长期如此下去,能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吗?”曹阳还对重庆的媒体表示:“我对比赛没有什么好评论的,反而希望你们本地的媒体来评论一下。”

记者了解到,本场当值主裁判刘林曾在4月7日重庆FC客场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当中,做出了大量偏向于深圳的判罚,当时同样引来重庆FC的不满。

而日之泉本轮过后遭遇了三连败,也是球队在连续6轮客场比赛前5轮中所尝的第4场败绩,港援梁振邦认为,球队在二次引援时期变化较大,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