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状元训练时手部骨折 昨天刚给科比下战书

2012年07月15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 据《SLAM》的专栏作家特泽威-特维斯卡在推特上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状元凯里-欧文在参加美国队训练时手部骨折,目前欧文的手上已经打上了石膏,伤势的严重程度还不能得知。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欧文豪气冲天地给科比(微博)下了战书,他们约定在明年的夏天一决雌雄,赌注为5万美元。据最新的消息透露,欧文目前正在发挥克里夫兰,准备进行手术,据估计,欧文会离开6到8周,将肯定不能再出任美国队的陪练了,不过应该能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

在之前,有消息透露,欧文在美国队的训练场上是风云人物,尽管只是美国队陪练组的成员,不过他在球场上与大牌们对抗的时候,却丝毫没有怯场。前几天在《Buzzfeed》公布的一组动态照片里面,欧文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天赋。他接连过掉科比、杜兰特,在晃过詹姆斯哈登,同时再过掉赶上来的科比,眼疾手快处理好球,冲到了篮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非常精彩。

就在昨天,欧文还给科比下了挑战书,他想和科比进行单挑,科比甚至开出了50000美金为赌注,两人约定在明年夏天一决高下。

谁曾想到,意外总是不期而至!

欧文在训练场上手受伤了,并且打上了石膏。

上个赛季,欧文作为一个菜鸟球员,欧文场均可以砍下18.5分、3.7个篮板和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9%,罚球命中率87.2%,三分命中率39.9%。场均得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在所有的新秀球员当中排在第一位。凭借着出色发挥,欧文当选了上赛季的最佳新秀。

“屋漏偏逢连夜雨 ,船迟又遇打头风”,这句话用在美国队身上是再贴切不过了,目前美国队接连二三遭遇了伤病的袭击,之前魔术的当家中锋霍华德公牛的MVP德里克-罗斯(微博),以及热火的闪电侠韦德和全明星球员波什(微博),都是因为伤病难以参赛。在最近,快船的状元郎格里芬也因为伤病告别了美国队,现在就连陪练的欧文也被伤病盯上了,真是悲剧!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