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自曝只再打三年 要和纳什带湖人夺总冠军

2012年07月15日10:21深圳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自曝再打三年

科比(微博)自曝再打三年

科比还能再打几年?如果是专家分析出来的结果,可信度不会很高。不过如果是科比本人亲自现身说法,那就不一样了。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最多还能在联盟里面打三年,并且表态,他要再次夺回属于他的总冠军。

“这已经是我在联盟的第17个赛季了,17年很漫长,很多球员都没有打这么长的时间。”科比说,“也许我还能最多打三个赛季。”

三个赛季能干什么事情?科比说他要重新夺回总冠军。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湖人颗粒无收,球迷不满意,小巴斯和库普切克也不满意,科比更是郁闷不已。如今,纳什款款而来,带着他那犀利无比的传球功夫,两位1996年的杰青在好多年之后,携起手来,去创造充满想象的未来。

毫无疑问,纳什的到来给了科比很大的信心。“湖人管理层为胜利打造了不错的阵容。”科比对于纳什的加盟充满了喜悦,“无论是巴斯或库普切克,他们都在为赢球而作出努力。我已经拥有了5个冠军了,也许是应该让其他球队来出出风头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下个赛季,能再次夺回属于我们的总冠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