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为魔兽特赦斯科拉 老板发言感谢“钻石”

2012年07月15日03:40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电,据ESPN专栏作家大卫-奥尔德里奇的最新消息报道,火箭队已经正式宣布特赦了路易斯-斯科拉。为火箭队效力五个赛季之后,终于在这个夏天悲伤的离开了休斯顿,成为火箭追求德怀特-霍华德的牺牲品。火箭抛弃了斯科拉(微博),进一步为他们追求霍华德扫清了障碍,现在就只等魔术管理层那边点头了。

“我仅代表火箭队管理层以及全世界火箭队的球迷,感谢路易斯为球队以及休斯顿这座城市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声明中说道。

“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路易斯都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对胜利充满了无限渴望,而且是一名优秀的团队球员。做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特别是对他这样一位已经为球队奉献了那么多的老将。”莫雷说道,“路易斯是一名很特殊的球员,他在这里所取得的成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们祝愿他未来能够一切都好。”

2007年7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用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换来路易斯-斯科拉的选秀权。2007-08赛季,表现出众的斯科拉就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队。

身高6尺9寸,体重达到245磅的斯科拉在效力火箭队期间,一共打了386场比赛(其中343次首发),场均能得到14.5分和7.7个篮板。他总计抢下的2984个篮板可以在火箭队的历史上排名第9位。2011-12赛季,斯科拉入选21世纪前10年火箭队的最佳阵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