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声明感谢斯科拉 莫雷:特赦决定艰难

2012年07月14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路易斯-斯科拉是一位值得脱帽致敬的球员,他的离去带走了很多休斯敦火箭球迷的记忆,斯科拉(微博)身上藏有了球迷们对姚明、特雷西-麦格雷迪、肖恩-巴蒂尔以及斯蒂芬-弗朗西斯的回忆。

今天残酷地向斯科拉使用特赦的火箭经理莫雷以及火箭老板阿历克斯-亚历山大向老将道别,火箭老板更是发表了声明信感激阿根廷人。

“做这样的决定真的不容易,特别是设计到像斯科拉这样极为敬业的球员,”莫雷说,“路易斯真的是一位很特赦球员,他身上带有火箭球员那种求胜欲望的品质,他身披火箭球衣在休斯敦所取得的成果就说明了一切,我们祝福他在未来一切都好。”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更是公开发表声明,“我代表火箭队以及全球的火箭球迷,我想感谢路易斯为整个火箭队以及休斯敦这个城市所做的贡献,路易斯真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在球场内外表现得很敬业,他对火箭所做的奉献无可超越。”

昨天火箭球员考特尼-李在推特上称赞斯科拉是自己所见过最努力最敬业的球员之一。32岁的斯科拉NBA(微博)职业生涯5年全部贡献给火箭,场均上场30分钟得14.5分7.7个篮板1.9次助攻。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