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一个为保级一个为冲超 建业东亚各签巴西中卫

2012年07月14日09:29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晨,转会窗关闭时,河南建业(微博) 签下瑞士超级联赛锡昂足球俱乐部的巴西后卫艾达尔顿,上海东亚则签下效力于比利时联赛的巴西中后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联赛排名垫底的建业,二次转会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签下一名出色的中卫。在错失了澳大利亚国脚中卫后,建业将目标锁定在艾达尔顿身上。1983年出生的艾达尔顿身高1.90米,此前曾效力于法甲雷恩足球俱乐部及巴西豪门桑托斯足球俱乐部,2009年转会至瑞士超级联赛锡昂队,并一直担任球队主力,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在防线进补后,建业或许在联赛下半段能够有起色。

目前处于冲超关键阶段的东亚队,此前免费支援申花队,送出后卫柏佳骏,急需在防线进补。原本申花希望把外援波西奇租给东亚,不过,东亚总教练徐根宝认为,他们最缺中后卫,波西奇来了作用不大,所以宁愿自己花钱引进一名正牌中后卫。最终,球队签下了27岁的盯人中卫席尔瓦,他身高1.87米,头球出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