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秀恩爱 首发与女友亲密合照(图)

2012年07月13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秀恩爱 首发与女友亲密合照(图)

C罗腾讯微博秀与伊莲娜的美好时光点击收听C罗独家中文微博

腾讯体育讯 继周四在个人腾讯微博上独家首发在泰国普吉岛的度假照片后,北京时间周五傍晚,效力于皇马(微博 数据) 的葡萄牙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又最新独家发布了和女友伊莲娜一同钓到鱼的甜蜜合影。中国的皇马和C罗迷们有眼福了,这可是C罗首次在腾讯微博上发布和女友在一起的合影!

C罗在其个人腾讯微博上这样表示:“Here's another photo from yesterday. We had a great afternoon.(又一张昨天下午的照片,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照片中C罗和伊莲娜幸福的依偎在一起,两人脸蛋均露出甜美的笑容,同时小两口的手还共同提着刚刚从海里钓出来的鱼。这张照片让人不能不感叹C罗是个天生的好猎手,球场上进球如探囊取物,平日里既能钓鱼还能征服美女的心。

需要高度关注的是,C罗最近两天来发布的休假主题的独家照片,在国内形成了空前的传播效应。C罗在周四发布的单人照,在24小时后转播的次数高达3249次,更让人吃惊的是,这条在周五最新发布的小两口钓鱼秀恩爱的美图,在发布后近1小时的时间里,转播次数就成功突破了5000次。显然,通过在2011-12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以及今夏欧洲杯赛中的完美表现,C罗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更多球迷的青睐。专业的中国球迷当然会认可C罗的表现,对这样一对神仙眷侣疯狂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Here's another photo from yesterday. We had a great afternoon.
    2012-07-13 21:05: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