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爬山展超强体能 笑言一天两练保持好状态

2012年07月13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爬山展超强体能 笑言一天两练保持好状态

林丹(微博 博客)爬崂山展现了超强体能

腾讯体育7月13日青岛讯(记者张楠(微博))上午一个人加练,下午连着爬了两趟崂山,临近奥运,林丹的表现当之无愧是队内获得荣誉最多的人。

如果有人奇怪为什么林丹可以在中国羽毛球队获得那么多荣誉,看看他平时的训练就能明白。这句话一直是李永波(微博 博客)对于林丹“勤奋+天赋”的总结。就在今天上午全队放假的时候,林丹主动拉着主管教练夏煊泽(微博)到训练场练了一上午技术。在勤奋这一点上,林丹做的非常到位也令人信服。而今天并非是一个特例,只是林丹训练的一个常态。

原本上午加练了,下午可以不去爬山,但是林丹仍旧没有给自己搞特例。下午2点,林丹和全队准时出现在了崂山脚下。20多分钟过去了,男队第一个爬上来的还是杜鹏宇,接着陈金(微博 博客)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而第三个就是林丹。从山脚下就赤膊准备好好表现的林丹爬到山顶已经浑身是汗,就连短裤都被汗侵透了。

男单组要求队员今天要爬两组完成训练,而林丹也并没有跟教练组提出任何休息的要求.第一趟刚上来就马不停蹄坐缆车下去继续开始第二趟。男队仍旧是体能最好的杜鹏宇第一个爬上来,而林丹赤膊的身影紧接着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两次成绩差不多,都在25分钟左右。

几乎是在球迷的簇拥下,林丹乘坐缆车回到山下。换了衣服,才开始平静下来呼吸,聊聊今天的爬山:“因为自己之前都听害怕爬山的,所以今天也是告诉自己要尽量做好,只想着好好爬就行了。”而林丹笑称自己今天的成绩比之前都要好,说明今天状态很好:“因为有记者和球迷在山上看着我,所以得好好爬!”林丹开玩笑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