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名记曝花剑教练被队员打 王海滨确有难言之隐

2012年07月13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花剑教练被队员打 王海滨确有难言之隐

>>点击进入名记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一份伦敦奥运会名单的出炉,引起多个项目运动员的不满。继中国举重队队员田源(微博)炮轰名单不公后,昨天(7月12日)下午中国花剑队队员黄良财(微博),自曝被人不择手段毁灭奥运梦想。今日上午,《扬子晚报》体育部主任朱仕农在微博中透露,“比黄良财痛苦的是男花主教练王海滨,被自己队员‘打’了,还只能一声不吭。”

来自广东的男花名将黄良财的世界排名在队内位居第3,男花奥运名单3名正选加1名替补,但最终黄良财却连替补都没入选,因而他对选拔的公正性提出质疑。

昨日,黄良财率先发出反击声:“受的委屈和不公平待遇常常在我身上发生,而我也一直都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黄良财表示,他一直隐忍是因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当他的梦想快要实现时,却被“别的手段”剥夺和毁灭了,言辞非常激烈。

黄良财的质疑声出现后,作为男花主教练的王海滨却始终处于沉默状态。今日上午,《扬子晚报》体育部主任朱仕农在微博中透露:“这事儿,痛苦的除了打人的黄良财,还有被打的王海滨。王海滨实在冤,被自己队员打了,还只能一声不吭。前两天记者到北京回来告诉我,说见到王海滨,脸色很难看,现在回过神来了。”

微博中,朱仕农更是透露惊人细节,“告诉大家一个更惊人的消息,中国男子花剑队事情更大了,一队员排名在前没有取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一气之下把教练打了。”

随后,朱仕农补充表示:“体育,应该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青少年生活的一部分,现在成为利益集团谋利的平台,还扯谈什么体育强国?!”现在看来,男花主教练王海滨的确有着难言之隐。

(冬小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