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追魔兽另藏惊人计划 明夏签保罗留霍华德

2012年07月13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追魔兽另藏惊人计划 明夏签保罗留霍华德

火箭欲打造魔兽与CP3休城联手【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明日将特赦斯科拉(微博),全力争取霍华德加盟。但这很可能并非是火箭计划的全部,他们还有一个更惊人的设想,那就是在明年夏天续约霍华德的同时,还能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第2名巨星比如克里斯-保罗

过去4个赛季,斯科拉是火箭的主力大前锋,尤其是当姚明退役后,阿根廷人更是成了球队的内线支柱。上赛季,斯科拉场均能够贡献15.5分和6.4个篮板,虽然数据有所下滑,但他依然是火箭队最稳定的球员。目前,斯科拉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结合他的表现,这绝对算不上是垃圾合同。

但火箭这时候特赦斯科拉,很显然是因为他们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沃纳罗斯基就透露,火箭此举就是为了腾出足够的空间,全力以赴追逐霍华德,他们甚至做好了吞下魔术部分垃圾合同的准备。

不过,在火箭关于未来的谋划中,交易换来霍华德或许仅仅是他们设计蓝图中的一部分,他们还有一个更惊人的计划,那就是在明年夏天组建成霍华德+保罗的超级搭档。而且,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如果火箭特赦掉斯科拉,那么他们是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在续约霍华德之外,还能够签下另一名巨星。

如果火箭能交易来霍华德,尽管后者并没有给休斯敦一个续约承诺,但等到魔兽合同到期,只有火箭能够让他享受伯德条款,给他更大的合同和更长的合同年限。这是火箭留下霍华德的一大资本。而除此之外,火箭还打算以霍华德为诱饵,吸引其他巨星加盟,同样的,一旦有另一名巨星,霍华德留队的希望就会大增。这是相互作用的。

那么第2名巨星会是谁呢?沃纳罗斯基就点到了快船队的保罗。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在今天美国队的训练中,格里芬左膝受伤。如果格里芬伤情严重,那么快船是很难留下保罗的,而且他至今尚未和球队续约。而等到明年夏天,火箭完全可以为保罗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劝说他与霍华德联手,这会让他有更大的夺冠机会。

前几年,火箭一直主打姚明+麦蒂的超级两人组,而或许在明夏夏天,我们就将看到火箭的又一个超级两人组:霍华德+保罗。(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