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官方宣布豪门队长加盟 带刀后卫赴白鹿巷

2012年07月12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官方宣布豪门队长加盟 带刀后卫赴白鹿巷

维尔通亨正式加盟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荷兰豪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长、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加盟“白百合”,他与热刺新帅博阿斯以及“冰岛大狙”西于尔兹松一起亮相球队,一道成为白鹿巷今夏最重要的引援。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热刺在官网发布公告:“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在成功的通过体检后,杨-维尔通亨已经完成了从阿贾克斯的转会。”而据英国媒体透露,维尔通亨的转会费最多可达到1200万欧元,他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期满后可优先续约2年的合约。

比利时国脚维尔通亨年仅25岁,是阿贾克斯的现役队长,能够司职中卫和左后卫,2006年加盟阿贾克斯至今总共为球队出场220次,打进28球,他有望在下赛季成为热刺新的后防中坚。而他在英超也不会感到孤单,因为维尔马伦、孔帕尼(微博) 费莱尼和登贝莱等国家队队友也在英超效力,此外哈扎德也刚刚在今夏加盟切尔西(微博 数据) ,英超的比利时帮日渐强大。其实早在今年5月,阿森纳(微博 数据)便有意引进维尔通亨,不过最终枪手不敌他们的北伦敦死敌热刺。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超赌球门曝传奇涉案 国际足联介入展开调查】北京时间7月12日,伦德克万关于#英超#球员赌球成风的表态已经引起国际足联的强烈关注,如今FIFA迅速作出反应,将针对英超赌球案展开调查。曝出名字的球员有南安普顿传奇勒蒂谢尔http://url.cn/2SarXG
    2012-07-12 08:13: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