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球探:阿森纳难留范佩西 签吉鲁就为替他

2012年07月12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球探:阿森纳难留范佩西 签吉鲁就为替他

吉鲁会成为范佩西的搭档还是替身?

腾讯体育讯 今夏转会期内,阿森纳(微博 数据)前锋范佩西无疑是一大焦点。荷兰射手与枪手的合约将于明年6月底到期,温格迫切希望与其续签合同,然而范佩西本人却公开表示不会续约,目前他处于待价而沽的状态,曼城(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甚至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都期待着荷兰人的加盟。今夏阿森纳先后签下波多尔斯基和吉鲁,此前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温格为留下范佩西而作出的努力,但在枪手球探格里曼迪看来,此二人,特别是法国前锋吉鲁,是阿森纳为范佩西寻找的替身。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接受法国体育周刊《Le10sport》采访时,格里曼迪毫不掩饰的说道:“吉鲁是不是范佩西离去后的替身人选?当然是。像阿森纳这样的顶级球会,怎么会因某一位球员的离去而身陷绝境?没有人希望看到范佩西离开酋长球场,但是地球人都知道,他与我们的合约只剩下一年了,这一点对阿森纳来说很不利。”

2004年,温格用275万英镑的极低代价,就从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帐下购入了范佩西,现在看来,这实在是一笔出色的交易,因为现在范佩西的身价,已经比当时上升了一个数量级。格里曼迪很是感谢范佩西,他说:“范佩西为枪手效力了八个赛季,这里拥有良好的氛围,荷兰前锋为球队做出过极大的贡献,谁都不会否认这一点。”

最后格里曼迪坦率的承认,阿森纳很难留下范佩西:“如果现在有一份令人难以拒绝的报价,同时范佩西本人也愿意加盟这支球队的话,那么他很难继续留在阿森纳效力。现在的转会市场很疯狂,之前你很难想像,像AC米兰(微博 数据) 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球员,也会成为其它球队觊觎的目标,但是这在当下,却是实实在在发生着的事情。”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我们都爱阿森纳# 科斯切尔尼这一脚好猛!
    2012-07-12 15:22:23
  • 阿森纳新闻听众:
    【范佩西迎着枪迷泪水开心度假 教授大怒欲摊牌】据英《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近来一直谋求转会的范佩西,被记者拍到正在西班牙的巴利阿里群岛享受假期,对温格要求其参与季前训练的的意见置若罔闻。被激怒的温格将争取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决定范佩西的未来去向。http://url.cn/2kaurV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11 21:27: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