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关注UFC的“大牌儿”们 两罗纳尔多堪称顶级

2012年07月12日13:58UFC中国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注UFC的“大牌儿”们 两罗纳尔多堪称顶级

罗纳尔多与卡卡(右一)

UFC中国讯 UFC作为格斗界最顶级的赛事,吸引众多观众极为正常,不过在他们当中也不乏一些大牌明星。他们许多人的名气甚至高过赛场上的选手。

UFC148选手里最大的明星当属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他的名气足够引起所有拳迷的尖叫,不过他的老板似乎更加被人熟知,足坛“外星人”罗纳尔多。虽然已经退出足坛,但无论大罗走到哪里都极受关注。

UFC148罗纳尔多赛前与席尔瓦“大战”的照片几乎登上了所有报纸、网站的体育头条,而比赛中他现在助威也为席尔瓦带来了更大的精神动力。

作为罗纳尔多的前队友,先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卡卡也出现在UFC148的赛场,这位足坛万人迷在美国也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在美国这个不热衷足球的国度,很少能有球员像卡卡这样备受关注。

关注UFC的“大牌儿”们 两罗纳尔多堪称顶级

C罗(微博 数据)

当然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C罗也是UFC的忠实粉丝,虽然他没有亲临UFC赛场,他也时常关注UFC,早在去年夏季,他就与当时的UFC重量级冠军凯因-维拉斯奎兹有过交流,不过身材差距过大的C罗并没提出“挑战”凯因的愿望。

关注UFC的“大牌儿”们 两罗纳尔多堪称顶级

詹姆斯

不仅是足坛,NBA(微博)的球星也时常会光临UFC赛场。UFC148正在美国梦之队备战的勒布朗-詹姆斯光临赛场,不但看完全场比赛,赛后还同席尔瓦做了认真的交谈,看了詹姆斯也是一位十足的席尔瓦粉丝。

当然这里还少不了NBA的前球星巴克利,喜爱UFC的他经常光临UFC赛场,在场面享受比赛似乎已经成为他退役后的重要生活之一。

于此同时NFL的球星也时常会光顾UFC赛场,当然这样少不了娱乐界的明星,UFC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完美的派对,已经深入所有美国人的心,格斗界娱乐盛宴的称号似乎更适合这项完美的赛事。(UFC中国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http://www.ufc.cn/discover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