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篮网4年6100万续约洛佩兹 正式退出魔兽争夺

2012年07月12日06: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4年6100万续约洛佩兹 正式退出魔兽争夺

篮网4年6100万续约洛佩兹【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和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4年价值6100万美元的合同。洛佩兹续约,意味着他至少在今年夏天不能被球队交易,这等于是宣告篮网正式退出今夏的霍华德争夺战。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与洛佩兹达成续约协议之前,篮网还试图交易霍华德,他们尝试做最后的冲刺,但依然未能和魔术达成一致。这让篮网失去了最后的耐心,他们转而调整策略,加快了与洛佩兹的续约谈判。总经理比利-金就亲自赶往洛杉矶,与洛佩兹的经纪人会面,篮网希望在其他球队为洛佩兹开出邀请合同之前,完成续约。

而篮网的行动果然是相当迅疾。根据沃纳罗斯基最新的报道,篮网已经和洛佩兹达成续约协议。洛佩兹得到的是4年合同,而非此前报道的5年,合同总价值将达到6100万美元。随着洛佩兹续约,篮网下赛季的主力中锋就随之确认。因为根据劳资协议,洛佩兹在与篮网续约之后,他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都不能被交易。据悉,除了续约洛佩兹,篮网还有可能与亨弗里斯续约。

正如之前所提到的,篮网续约洛佩兹之后,等于是官方宣告他们退出了今夏的霍华德争夺战。此前,篮网方面已经表示,在霍华德的交易中,他们已经尽力,但魔术始终态度反复。既然在最后期限前无法得到霍华德,篮网认为自己应该朝另一个方面前进,而续约洛佩兹就是他们的直接行动。如果亨弗里斯也留在篮网,那么下赛季球队的主力阵容将是洛佩兹、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乔-约翰逊德隆,也是颇具竞争力。

洛佩兹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全勤,但上赛季由于伤病,他仅仅出战了5场比赛。在前4个赛季,洛佩兹场均能够砍下17.4分、7.5个篮板和1.6次盖帽,是新生代中锋的代表。德隆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表示,他十分看好洛佩兹的未来。“如果洛佩兹拥有更加出色的队友,那么他会成为一名伟大而特殊的球员。”德隆说道。

当然,篮网续约洛佩兹,并不意味着他们彻底失去得到霍华德的机会。或许在2012-13赛季中期,篮网仍然可能重启魔兽的交易,如果霍华德还在魔术的话。但至少今年夏天,我们是不可能看到霍华德联手德隆了。(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