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放弃三方交易 欲囤积选秀权直接换魔兽

2012年07月11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放弃三方交易 欲囤积选秀权直接换魔兽

火箭全力追逐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yahoo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在篮网退出竞争霍华德行列后,火箭却开始对魔兽发起了新一轮的疯狂追逐,休斯敦甚至开始放弃三方交易,试图去直接得到霍华德,他们不但将斯科拉(微博)放上货架,而且欲拿出多个选秀权作诱惑,试图来打动魔术,夺取霍华德。

此前,据美媒体透露,篮网已经接近与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签订一份顶薪合同,一旦双方正式签约,那么篮网在12月份之前将无法交易洛佩兹。而值得一提的是,洛佩兹之前一直都被看作是篮网交易霍华德的核心筹码,球队选择和他续约也基本意味着他们退出了竞争霍华德的行列。

篮网的主动放弃让火箭重新嗅到了争夺霍华德的希望,今夏一直在酝酿的休城如今开始对魔兽发起了新一轮攻击,据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中透露:“火箭仍然保持着对霍华德的强烈追求,他们目前开始和魔术直接谈判,并且在短时间里提供了三种不同的交易方案。”

火箭在今年夏天连续放走德拉季奇、洛瑞(微博)以及坎比等多位重要球员,球队通过交易已经囤积了多个选秀权,而休斯敦目前还在积极兜售斯科拉,试图完成大清仓,来腾出工资空间去换取更多选秀权,从而为交易霍华德做铺垫,因为有消息已经透露,魔术方面希望获得更多的即战力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沃纳洛夫斯基对此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推特中坦言:”目前火箭正试图将斯科拉交易出去,去腾出工资空间,搜集更多的首轮选秀权,去作为换取霍华德的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之前,有媒体透露火箭湖人和魔术可能会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在这份方案中,火箭有望得到拜纳姆,而湖人将会获得霍华德,魔术方面更多是获取选秀权和潜力新人,不过如今看来,休斯敦显然不满足获取小鲨鱼,他们仍然希望孤注一掷去换来霍华德。

但问题在于,魔兽仍然只希望前往篮网,早前官网记者奥尔德里奇便透露,湖人难以完成魔兽交易就在于霍华德还没有松口愿意续约洛城,但火箭的态度已经表明,他们根本不愿意顾忌那么多,哪怕是一季的疯狂,休斯敦也愿意去赌。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