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经纪人:博尔特状态良好 下周进行高强度训练

2012年07月11日16: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博尔特状态良好 下周进行高强度训练

博尔特(资料图)

新华网伦敦7月10日奥运专电博尔特经纪人西姆斯10日表示:“博尔特已经恢复正常训练,而且状态良好。”

“闪电”博尔特可谓近况不佳,先是牙买加奥运田径选拔赛上连续败给训练伙伴布雷克,随后又在200米赛后训练中肌腱拉伤。

此后,博尔特决定退出7月20日的摩纳哥站钻石联赛,这意味在参加奥运会之前,博尔特将不再有高强度的比赛进行热身。

西姆斯表示:“‘小伤’不会影响博尔特的正常发挥,而且伤势已经恢复。博尔特下周将开始高强度训练,会以最佳状态出战伦敦奥运会。”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时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3枚金牌,他也是目前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在伦敦奥运会上,博尔特将参加上述三项比赛,力求卫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