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交易再起波澜 湖人引魔兽仍存两疑虑

2012年07月11日11:15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7月11日电 霍华德交易再起波澜。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湖人和魔术队正在展开新一轮谈判。如果谈判顺利,湖人队将会得到霍华德,火箭队则得到拜纳姆,魔术队得到的主要是选秀权和潜力新人。

由于骑士队撤出篮网和魔术队的交易,篮网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火箭和湖人趁机而入。在这份交易方案中,魔术队受薪水限制,可能更愿意接受选秀权和潜力新人,这给了火箭队机会。

火箭目前拥有多名物美价廉的潜力新秀,并且还有多个选秀权,因此他们可以给魔术队提供他们想要的筹码。

与火箭相比,湖人队更加有信心留下霍华德,不过现在他们还有两个疑虑,一个是霍华德曾经表态抵制这个交易,另外一个则是霍华德的背伤。

现在这笔交易只是在讨论中,和篮网魔术的交易一样,其中有很多未知的因素。不过,这也是魔术队最有希望送出霍华德的几份交易方案之一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