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被忽悠!妖人新援非亚籍 韩公政:未签约

2012年07月11日07:26体坛周报[微博]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微博)济南报道

10日深夜,巴拉圭国脚奥蒂戈萨在鲁能球迷的千呼万唤中抵达济南。而另一名绯闻外援、阿根廷人皮斯库利奇也无限接近鲁能,负责引援的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说:“(皮斯库利奇)人已经到了国内,不过还没有签约,所以没法确定哪天到济南。”

随着外援西芒和内援杜威的加盟,鲁能稳定了后防,中前场方面,滕卡特一直没有放弃寻找高水平外援的想法。皮斯库利奇最擅长位置是前腰,现年28岁的他一度被认为是阿根廷最具潜质的“妖人”,曾和特维斯马斯切拉诺等一起入选过U20国家队,但成年后发展不顺,尽管有过在马洛卡踢球的经历,甚至还攻破过皇马(微博 数据) 球门,但最终还是委身于卡塔尔联赛。由于滕卡特也有过在卡塔尔执教的经历,因此他对皮斯库利奇不陌生。

鲁能看中皮斯库利奇,除了滕卡特看好外,另一优势是他三年前加入了卡塔尔国籍。实际上这是一个谣言,当年艾莫森事件被本报曝光后,皮斯库利奇的入籍也就此作罢。鲁能本想引进他后,在安塔尔不能上场时,以亚洲外援身份登场,最大限度利用4名外援上场的规则。但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想,鲁能再次被忽悠了。

距离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只有最后两天,对于皮斯库利奇的加盟前景,俱乐部负责人出言谨慎。韩公政坦言,“合同没有最终签订,就不能说已经引援成功,他也不会到济南来。”言下之意,10日当天深夜抵达济南的奥蒂戈萨,已经板上钉钉了。有俱乐部人士透露,“乐观的话,明天(本周三)等滕卡特从荷兰回到济南,差不多事情就都搞定了。”消息人士透露,皮斯库利奇已经到北京,他的经纪人正同鲁能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的协商,不出意外,最近两天他也会披上鲁能战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