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抢购希尔横生枝节 39岁老将心仪热火雷霆

2012年07月11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抢购自由球员格兰特-希尔横生枝节,这位39岁的老将不再将湖人视为新东家唯一候选,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也是希尔比较心仪的加盟目标。

史蒂夫-纳什转会湖人后,有传闻称希尔为自己设计了两个方案,方案一是追随好友纳什赴紫金军打球,方案二是选择退役。换言之,如果希尔延续自己的NBA(微博)球员生涯,他就会去湖人。

湖人有意得到希尔,如果这位老将将紫金军视为新东家的唯一候选,双方合作近乎板上钉钉,但这件事却在近期发生了变化,希尔不再只心仪湖人了。知情人表示湖人确实是希尔重点考虑的候选球队,但这位老将还比较看好热火和雷霆。热火是2011-12赛季总冠军得主,雷霆则是2011-12赛季西部冠军,这两支球队都是下赛季夺冠的大热门。对于希尔而言,拿冠军是他选择球队考虑的重要因素。

希尔在2011-12赛季代表菲尼克斯太阳场均出战28分钟,场均得到10.2分、3.5个篮板和2.2次助攻。希尔曾饱受伤病困扰,但他在加盟太阳后健康状况还是比较理想的。在2011-12赛季之前的3个赛季中,希尔一共只缺席了3场比赛。希尔在2011-12赛季常规赛收尾阶段因右膝半月板撕裂接受手术,这令他未能参与太阳冲击季后赛,结果菲尼克斯军团未能在西部前八获得一席之地。

虽然希尔已经39岁了,但他在球员市场依旧受欢迎。这位老将是攻守兼备的全能战士,还可以在更衣室发挥积极作用,这样的球员是很有吸引力的。湖人十分欣赏希尔,雷霆三少需要老将辅佐,但热火是否对希尔感兴趣就是一个问号了,毕竟迈阿密军团已经引进了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