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射手场外也送助攻 迈阿密欲申请伤病特例

2012年07月11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来自迈阿密方面的消息,热火已经为迈克-米勒的去留制定了计划,假如这位射手下赛季不能出战,球队将会向联盟申请2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上赛季,米勒饱受伤病困扰,上场时间大大缩水,虽然他本人表示伤情并不影响比赛,但热火还是将更多的信任给了詹姆斯 -琼斯等外线球员。然而,在总决赛最为关键的第五战中,米勒个人命中7记三分球,创造NBA(微博)历史第二高的纪录,帮助球队完成夺冠,赛后,米勒说:“我的伤病依然存在,我在想是不是到时候宣布退役了,我会在休赛期遍访名医,接受检查之后再做决定。”

热火目前的计划是,如果米勒无法比赛,他们就能从联盟那里申请得到290万的伤病特例,这样球队的夏季操作也将更加灵活。即使引援超过了工资帽,迈阿密人也大可不用担心。此前,热火一直因为工资帽问题而烦恼,由于受到限制,他们给雷阿伦只能开出迷你中产,给刘易斯只能开出老将底薪,虽然两人最终还是选择加盟,但热火的确有些捉襟见肘。

下赛季,热火的球员总薪水将达到8000万美元,根据之前的奢侈税触发线,迈阿密人下赛季将要缴纳近1000万美元,假如米勒能够在伤病时给热火带来280万伤病特例,也就是等同于在赛场上为球队多投进几粒三分球了。目前,米勒与热火队之间的合同还剩下三年、1860万美元。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