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启动米勒报销预案 欲申请290万伤病特例

2012年07月11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帮助迈阿密成功夺冠后,老将迈克-米勒也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由于严重的伤病困扰,他可能会就此结束职业生涯。北京时间7月11日,据FOX体育记者克里斯-托马森透露,热火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如果米勒因伤无法出战下个赛季,那么迈阿密将会向联盟申请价值2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在今年NBA(微博)总决赛第五战当中,迈克-米勒有如神助,他全场飙中7记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第二高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仅逊雷-阿伦),成为了热火夺冠路上的功臣之一,不过,在比赛中,其中的一个细节也令人感到心酸,当米勒投出三分球后,他的腿也是一瘸一拐。

来到热火后,迈克-米勒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2011-12赛季当中,米勒一直是在带着脚伤打比赛,除此之外,他的肩膀背部也都有伤在身,在过去12个月里,米勒一共动了3次手术——手指,肩膀以及背部,他的身体已经难以承受高强度的比赛,但即便是如此,米勒也从来不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伤情严重程度。但是在本赛季夺冠后,米勒却开始考虑是否选择退役,他并不想因伤拖累球队。

在2010年,米勒与热火签订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还剩下三年1860万美元,如果米勒下赛季无法出战,那么热火可就要未雨绸缪,去计划一番,据FOX体育记者克里斯-托马森透露,如果米勒的伤病严重,那么热火将会向联盟申请价值2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伤病特例是允许球队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签约自由球员的特例,按照规定,当一名球员因伤缺席剩余赛季或者下赛季,那么球队可以申请伤病特例,特例价值在球员当前工资的50%和中产特例中取小,当用伤病特例来进行交易时,被交易球员价值最多为特例价值+10万美元,此外考虑到米勒下赛季是否因伤报销将会在7月1日到11月30日之间确定,所以一旦热火获得伤病特例,他们必须在45天内使用。

米勒仍未做出最终的决定,不过热火已经启动了预案,如果迈克-米勒无法出战下赛季,那么迈阿密会迅速申请伤病特例,去额外得到一个球员,这对球队也将会是一个补充。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