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多家球队求购周海滨韩鹏 鲁能:正在做工作

2012年07月11日08:05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7月12日是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最后截止日期,在这一天到来之前,鲁能泰山队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着球员引进和输出工作。据记者了解,鲁能新相中的巴拉圭外援奥蒂戈萨已经于10日晚上抵达了济南。另外一名阿根廷外援皮斯库利奇也已抵达中国,他何时抵济,还要看双方的谈判结果。

随着强援接二连三加盟,鲁能也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如果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能与鲁能泰山队顺利签约,将大大加强队伍的进攻能力。在得知这两员悍将要加盟鲁能泰山队的消息后,很多球迷都对鲁能下半程的走势充满了期盼,“打进前三完全是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这个时候,鲁能内部却表现得比较冷静,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球队能朝着上升趋势前进,但是我们还不到乐观的时候。我们现在只是在阵容方面比第一阶段稍微稳定了一些,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在忙着引进强援的同时,鲁能的球员输出工作也没有停歇,“有些工作我们正在做着,结果很快就会出来。”据了解,现在有多家俱乐部向鲁能表示了对周海滨(微博)和韩鹏(微博 博客)感兴趣的意愿,此外,其他一些替补球员也有俱乐部感兴趣。11日,鲁能主帅滕卡特就将归队,剩下的时间就看他如何搭配好鲁能的主力框架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