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援抵济!鲁能春天来了 高层:重返第一集团

2012年07月11日07:3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日晚10点半,鲁能泰山终于迎来了日盼夜盼的新外援,奥蒂戈萨率先抵达济南,皮斯库利奇也已经抵达中国,将在今天来到济南。他们将与鲁能尽快展开最终的谈判,一旦签约,鲁能将立刻着手为他们办理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手续,以便尽快出场比赛。奥蒂戈萨机场受追捧

奥蒂戈萨昨天先从香港飞至上海,然后在晚上11点15分左右抵达济南,数十位鲁能球迷特意到机场接机。当奥蒂戈萨走出后,立刻被团团包围,球迷将鲜花和鲁能围巾赠送给他,还有人发出了“鲁能的春天就要到来”的感慨。此次有6个人陪同奥蒂戈萨来济南,分别是拥有他所有权的巴拉圭索尔美洲队的主席以及3个工作人员,以及经纪人和律师。从架势上看,奥蒂戈萨显然是带着诚意而来,他加盟鲁能应该已无悬念。

起码确保签一个

从两名外援均已抵达中国来看,鲁能跟他们完成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而鲁能方面也对签下这两名外援充满信心,“我们认为签约的问题不大,起码也要确保签下一名外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据记者了解,现在鲁能的确尚未与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签约,主要是一些关键的合同细节尚未敲定,两名外援抵达济南后,鲁能将与他们确认这些合同细节,如果双方均没有异议,那么将签订合同。7月12日24点,二次转会的大门将关闭,也就是说,留给鲁能的时间只剩下两天了。

在签约西芒时,鲁能提出了“0.5+1+1”的合同,就是为了确保自己的利益,一旦西芒不能达到要求,俱乐部有可以解约的退路可走。当时西芒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一口就答应了这个方案,所以双方迅速签约。不知道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是否也有西芒一样的信心,让这次转会变得更为顺利。

力争回到第一集团

不断补强阵容也让泰山队的状态有所回升,加上足协杯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中超排名也迅速攀升到了第11位。由于本赛季各队之间的分差处于严重的胶着状态,一两场比赛的胜负就可以让排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鲁能也希望凭借着引援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赶紧回到第一集团。

按照往年的规律,一到七八月份,鲁能就会掀起抢分狂潮,而今7月份的首战已经结束,鲁能也用胜利开了一个好头,他们是否会延续以往的规律,打出一个“红七月”呢?韩公政表示,“以往的七八月疯狂抢分已经过去,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不过,我对球队的实力充满信心,我们有着跻身第一集团的实力,当然,这需要大家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现在球队的状况要好于联赛初期,但依然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我们也要把困难想得更多一些。”

郑铮(微博)拉伤应无大碍

在昨天泰山队的训练中,缺少了郑铮的身影,原因是他拉伤了,不过据记者了解,他的伤情并不算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周末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虽然昨天傍晚济南天气转晴,气温迅速回升,但如同蒸笼的环境并没有削弱队员们高涨的训练情绪,在分组对抗中,包括杜威在内,不少队员都打出了精彩的射门,这让众多前去基地观看训练的球迷大呼过瘾。

此外,在处理完家里的事情后,滕卡特会在今天下午回到济南,回到俱乐部后,他将与新外援见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