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多斯桑托斯和罗伯托成为凯塔替代者

2012年07月10日23: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凯塔离开巴萨之后,俱乐部已正式研究过他的替代者事宜,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塞尔吉-罗伯托成为凯塔替代者的两种备选方案。

马里人在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四年之后离队,蒂托-比拉诺瓦需要寻找凯塔的替代者。如果比拉诺瓦想在队内寻求解决方案,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塞尔吉-罗伯托是两个不错的选择。

多斯桑托斯和罗伯托成为凯塔替代者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将在本赛季成为一线队球员,22岁的墨西哥人已经推掉了奥运会任务,一心巩固其在球队的地位。经过在巴塞罗那俱乐部青训系统长达十年的成长,多斯桑托斯迎来他在一线队的机遇。在尤西比奥执教的B队里,他司职中场,成长为目前梯队内部最突出的球员之一。多斯桑托斯是一名技术娴熟的中场多面手,拥有不俗的射门能力,当球队需要将球从后场向前推进时,他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

塞尔吉-罗伯托是凯塔替身的另一种可能性方案,他现年22岁,已经为巴萨B队效力三年,从未停止追求进步。罗伯托在比赛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防守和进攻俱佳。他身体硬朗,跑动积极,覆盖面宽广。罗伯托擅于阅读比赛,并且能够将他参加的每一场比赛进行总结整理。他是一位值得信赖且状态稳定的球员,值得主教练将他当做另一种备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