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斯杯颁奖:易建联当选MVP 最佳阵容中国占4席

2012年07月10日2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杯颁奖:易建联当选MVP 最佳阵容中国占4席

阿联获得本届斯杯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在2012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决赛中,中国男篮以70-51战胜澳大利亚,取得本届比赛冠军,同时这也是自2005年斯杯举办以来,中国男篮首次问鼎冠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易建联凭借在决赛中贡献14分9篮板的表现当选最有价值球员,最佳阵容的5个位置中也有4人都来自中国队,分别是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孙悦。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决赛结束后,本届斯杯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赛会最佳阵容,5个位置中有4人来自冠军队中国,另1人来自亚军队澳大利亚:中锋:易建联(中国),大前锋:王治郅(中国),小前锋:朱芳雨(中国),得分后卫:孙悦(中国),控球后卫:杰森-凯迪(澳大利亚)。

决赛中贡献14分9篮板,整届斯杯场均砍下21.3分12篮板的易建联无可争议地当选本届斯杯的最有价值球员(洲际篮球先生奖),并领取了MVP奖杯。

在最后进行的球队颁奖环节上,王治郅代表中国队领取了冠军奖杯。本届斯杯的2-4名分别是:澳大利亚、突尼斯、俄罗斯。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